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捡个包包价值5万 机场员工奉还失主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12-31  返回

      (来源:2014年12月6日 温州都市报 记者/叶临风)昨天,倪先生开车途中,突然想起新包还在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幸好工作人员捡到失物,并物归原主。

       倪先生是青田人,昨天他从意大利乘机回国,其中一件行李是一只新包,标价5万多元。他的弟弟过来接机。“我弟弟帮我把行李从推车上取下,装进汽车后备箱。这时,我在机场停车场遇到一熟人,就聊了几句。”倪先生说,就是那个时候,他把新包遗忘在了推车上。快到青田时,倪先生这才想起,只得匆忙折回。

       捡到倪先生包包的是机场工作人员小王,领班季女士称,小王平时性格活泼,与同事相处很融洽。

       小王是永嘉人,1994年出生,在机场停车场工作2年了。小王说,昨天中午,他巡查时看到这只包放在推车上,就第一时间拿到了失物招领处。“经常会碰到这类事,我们一律会将失物上交。”小王谢绝了倪先生的谢礼,他说这是机场工作人员的义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