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温州机场 新平行滑行道昨投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4-12-31  返回

    (来源:2014年12月12日 温州商报记者/郭进 通讯员/周建忠)昨天,龙湾国际机场新平行滑行道投用,清晨7点30分许,温州飞上海的CA1965次航班从该平滑道滑上3200米路道起飞。这标志着温州机场整个飞行区改建工程完成。

     温州机场飞行区扩建工程是国家立项的浙江重点建设工程项目,也是温州市重要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该项目于2007年4月份获国家发改委、国家民航总局立项,2009年10月国家发改委批复可行性研究报告,2010年4月完成浙江省发改委初步设计批复。

    “平行滑行道投用后,将大大提高机场高峰时段飞机起降的保障能力。”温州机场集团保障部副部长曹晓利说,之前,龙湾国际机场高峰小时起降航班为18个架次。滑行道投入使用后,飞机不用再绕弯,滑行时间相对就缩短。因此,高峰小时起降航班次数将增至29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