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今年春运 机场旅客预计增3万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1-30  返回

   (来源:2015年1月30日温州商报 记者 郭进 通讯员 邹家骞)2月4日,为期40天的春运将拉开帷幕。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计划投放7350架次航班,预计运送旅客92万人次。据预测,机场的出行最高峰为2月16日,当日起降航班将达到202架次。

    今年春运,温州龙湾国际机场的出行高峰将在2月8日-2月17日、2月24日至3月4日,日均出港航班达到92架次,其中2月16日,是机场的出行最高峰,出港航班达到101架次,加上进港航班,当日起降航班将达到202架次。据预测,今年春运期间,温州机场预计发送旅客92万人(次),比去年春运增长3万人(次)。

    目前,重庆、昆明、成都、三亚、海口等城市票源相对较为紧张,以上城市除夕前几天已无折扣票,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出港航班机票目前还有3折优惠。

    据了解,温州机场地面服务公司彩虹微博已开通“微博航班在线查询及自动回复”功能,春节期间机场“微信值机”、“一证通关”也将继续为旅客提供服务,旅客只需进入微信服务号“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输入自己的证件号和手机号,即可完成网上选座。

    需要提醒的是,每天的11:00—13:00,14:00—17:00是机场客流高峰,加之机场入口在施工,建议乘客要留足乘机时间,以防误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