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温州机场春运增加航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1-30  返回

    (来源:2015年1月30日温州日报 通讯员 邹家骞 见习记者 王晴) 一年一度的春运将至。记者昨日获悉,今年春运温州龙湾国际机场预计发送旅客92万人次,计划投放航班7350架次。其中,国内航班总计划加班数753架次,同比增长37.79%。

     据了解,春运重点加班方向为西南、西北、中南地区,主要城市包括:成都、贵阳、昆明、武汉、广州、西安等。而国际航班加班92架次,主要城市包括:曼谷、巴厘岛、岘港、苏拉塔尼等城市。票价方面,目前,已有多个航线处于热销阶段,重庆、昆明、成都、三亚、海口等城市票源相对其他地区较为紧张,以上城市除夕前几天已无折扣机票。而北京、上海、广州等城市出港航班机票目前还有3折优惠。据民航售票处工作人员介绍,春运期间由温州出港的大部分航班票价相对进港航班票价要低一些。

     今年春运,旅客可享受温州机场推出的信息化服务。旅客可关注温州机场地面服务公司彩虹微博,使用“微博航班在线查询及自动回复”功能,查询航班动态。

     春节期间机场“微信值机”、“一证通关”也将持续为旅客提供服务,整个流程只需进入微信服务号“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输入自己的证件号和手机号,即可确认行程,提前选择座位,完成网上订座。但微信值机的旅客必须在飞机起飞前2小时办理网上订座业务,并至少在飞机起飞前半小时到机场打印登机牌和办理行李托运。

     春节期间,由于客流量大,机场建议使用“一证通关”过安检的旅客提前1小时进入安检道口排队等候。据安检工作人员介绍,对于有托运行李的或没有二代身份证的旅客,不能利用“一证通关”服务,建议还是去值机柜台办理值机手续登机。

特别提醒:

春运期间,由于机场入口有路面施工,提醒乘客留足登机时间,提早出门,以免误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