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春运期间 川航温州飞成都 启用双通道宽体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2-04  返回

    (来源:2015年1月31日 温州都市报记者/朱斌 通讯员/邹家骞) 记者昨天获悉,继去年12月19日首班空客A330在温州龙湾国际机场验证飞行成功后,川航温州营业部计划在春运期间不定期安排A330执飞温州成都航线。温州机场方面证实,目前仅有“温州—上海浦东—罗马”这条国际航线启用A330机型。这意味着川航成为首家在温州机场使用宽体客机执飞国内航线的航空公司。

     川航温州营业部经理马骁说,目前,温州飞成都以A320为主,共163座。而空客A330为双通道宽体机,此次川航启用飞机的机舱内,共有36个头等舱座位,每名旅客的座位前都有一个LCD显示器和控制手柄,提供多功能的娱乐体验。听音乐、看电影、USB充电,在川航A330飞机上都能做到。马骁表示,目前暂定2月20日当天航班的机型采用36座公务舱、209座经济舱的宽松布局,前后座位距离较一般机型要大,其余四个航班采用36座公务舱、262座经济舱的座位布局。

     四川航空总部设在成都,在北京、杭州、三亚、西安、哈尔滨等地设有运行基地,有国内航线200多条,国际航线16条,航线网络覆盖全世界80多个大中城市。成立至今,川航已经安全飞行26年,拥有空中客车飞机96架,是国内最大的全空客机队航空公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