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温州机场3月29日起执行新航班计划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4-01  返回

     (来源:2015年3月19日 温州商报 记者/郭进 通讯员/家骞)四月可飞韩国襄阳

       五月可飞日本大阪

       3月29日起,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开始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这次换季将到10月24日结束。在新航季中,多条国际(地区)航线将复飞,并且将开通国际航线。

       在新航季中,在现有的航线基础上,机场集团将开通温州飞遵义线航,并且温州飞拉萨、宜宾等城市的航线也将有望开通。

       4月10日至10月24日,温州机场将开通飞韩国襄阳航线,该航线每5天1班;5月11日至10月23日,温州开通至日本大阪航线,该航线每周2班。此外,温州飞越南芽庄的航线也有望在新航季中开通。

        新的航季中,温州机场集团还将与旅行社、航空公司推出“体验飞”项目。值得一提的是,在新的航季中,温州机场将联合市区各大旅行社及各大航空公司针对没有坐过飞机的市民推出“体验飞”项目产品。

        什么是“体验飞”呢?机场的有关人士解释,该产品主要由航空公司推出一定的特价舱位,通过旅行社包装成低价旅游产品,吸引从没有坐过飞机或没有外出过的群体外出旅行。该产品主要在旅行淡季推出,每年4—6月,11月、12月份,是航空公司的旅行淡季,这个期间,由航空公司拿出一部分特价票,让从没有坐过飞机并且有时间,也有一定经济能力的群体外出旅行。机场的有关人士解释,比如,东航承诺4-6月、11-12月,将推出100元/张的机票;旅行淡季期间,河北航空公司也将推出温州-太原、太原-温州最低3.5折的机票价(需要申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