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机场至火车南站 巴士专线今日开通 单人次票价12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4-01  返回

      (来源:2015年3月19日 温州晚报 记者/李庭 通讯员/黄小建)今日10时,温州机场至动车南站巴士专线将正式开通。专线全程29公里,需用时40分钟,每天上午10时从机场、南站两边同时发车,班次间隔为1小时,末班车为晚7时。线路由机场客运站出发,途经机场大道、瓯海大道高架至动车南站,途中不设停靠站点。

        苍南居民陈先生说,这对很多县(市、区)居民来说,是个好消息。“我从外地回苍南,下飞机后要转动车,但每次从机场到动车站这段路,苦于没有公交车,没少在打出租车上花钱。”

        出租车司机韩师傅说,按照我市目前的出租车计价标准,从机场到动车站约30公里的路程,市民打车开销在110元左右。而机场人员介绍,新开通的机场至动车站巴士票价仅为12元/人。也就是说,市民坐巴士去动车站,可比先前省钱约百元。

        温州机场集团副总经理鲍成发表示,新专线的开通加强了温州机场与动车站的交通连接,能更好地服务市民。新巴士目前为9座,日后若运营情况良好,客源充足,会再考虑更换多座位的车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