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我市夏秋季首推 三条国际航线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4-01  返回

      (来源:2015年3月19日 温州晚报 记者/李庭 通讯员/邹家骞)今年夏秋季,我市将首次推出3条国际航线,分别是:计划于4月10日开通的温州飞韩国襄阳线,每5天1班;计划于5月11日开通的温州飞日本大阪航线,每周一和周五各1班;以及计划开通的温州飞越南芽庄线,具体的首飞日期和每周航次目前处于待定状态。

        温州机场集团副总经理鲍成发表示,这其中的飞韩、日航线,皆是温州机场今年重点打造的“经温飞”航线。“经温飞”航线还包括有3班从我市飞往台北桃园机场的航线,和1班从我市飞往台北松山机场的航线。“‘经温飞’航线依靠我市距台湾、韩日较近的区位优势,吸引周边地区、乃至全国的游客先到温州中转,再飞往目的地。这样做既可有效提升温州机场的客运量,又能带动我市旅游业的发展。”

        在国内航运方面,今年夏秋季我市还将首次推出温州飞遵义的航线,通航时间将从本月29日一直持续到10月24日,每周一、周三、周五、周日各1班。届时,市民即可搭乘该航线去往贵州遵义,那里众多的红色旅游景点或令市民流连忘返。部分航空公司还表示,今年将增加我市飞广州、西安等地的航班架次。

        另外,温州机场今年还打算通过航旅合作,推出市民跟团“体验飞”航线。如在4月,我市一旅行社便计划推出西安游、洛阳游的“体验飞“路线,想在4月去洛阳看龙门石窟、牡丹的市民,届时便有望买到打折票。执飞的航空公司给出的飞郑州的“体验飞”航线初步报价为4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