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温州机场节前空运货物持续走高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4-01  返回

        (来源:2015年2月16日 温州日报 通讯员/邹家骞 见习记者/王晴)春节将至,春运也在做节前最后的冲刺。据机场春运办统计,截至2月12日,累计旅客吞吐量已达213755人次,同比去年同期增长1.85%,货邮进出港累计2161.3吨,累计增长4.19%,进出港航班1704架次,与去年基本持平。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节前空运货物高峰提前到来。春运一周以来,温州机场出港空运货物总量超1421.8吨,较去年同期增幅近9.04%。而自元旦假期以来,温州机场国内航空货物周运输量即持续走高,最高单日货量进出港突破213吨。同时,随着电商发展,温州机场快件发货量剧增,近日邮航、顺丰的快递在温州机场的日均出港货物量就接近20余吨。

         据悉,为做好节前旅客运输保障,各航空公司春运第一周在温州航线加班达到58个,而节前温州至三亚、重庆、贵阳、哈尔滨等航班的机票已基本售罄,温州地区的航空出行最高峰预计将定格在2月16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