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温州至韩国襄阳昨首航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4-13  返回

      (来源:2015年4月11日 温州日报 通讯员/邹家骞 记者/夏晶莹)昨天,温州龙湾国际机场—韩国襄阳直达旅游包机航线正式开通,首航航班满载169名旅客于北京时间16:23从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起飞。据悉,这是继2012年温州—韩国济州航线开通以来,温州至韩国的第4条航线。

        温州—韩国襄阳航班号为LJ814 ,由波音737—800机型执飞,每周执行1班往返飞行。具体航班时刻为:韩国襄阳至温州的航班于北京时间11:50起飞,北京时间14:30到达温州;从温州飞往韩国襄阳的航班于北京时间15:30起飞,北京时间18:00抵达。

        有关人士认为,此次航线的开通能进一步促进温州和韩国两地的经贸往来,同时给市民游玩韩国提供了新的路线选择。记者了解到,襄阳是韩国江原道辖下的一个郡级行政区,是韩国最具代表性的松茸产区,郡内的南大川、寒溪岭、洛山海水浴场等旅游景点风光秀美,且有“襄阳松菌”、 鲢鱼、银鱼、蜂蜜等当地特有美食,夏、冬季节游玩最适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