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T2这么大,我想去看看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5-19  返回

       (来源:2015年5月19日民航资源网 邹家骞)今年恰逢温州机场通航25周年。为庆祝25年来集团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激发青年职工的创业创新热情,大力营造集团“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干事氛围。5月8日,温州机场集团工团联合在机场大礼堂,组织举办了“T2 我的青春大舞台”青年职工脱口秀大赛决赛。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苏友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周义,工会主席周清洁,党群工作部部长徐登威等领导出席观摩大赛,并为获奖者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通过激烈的初赛和复赛,来自集团各个部门的12名学员脱颖而出。决赛前,各位学员与四位带生导师一起组成了四个战队,并经过各自导师和技术导师的精心教导,学员们个个刻苦训练、进步神速、化茧成蝶,决赛舞台上个个表现洒脱自如,展示精彩绝伦。
  此次大赛,为增强现场的互动性和参与性,大赛探索采用了全新的运作模式、全新的流程设计和全新的投票方式。赛制安排方面,实行导师带学员制;整场赛事流程,分为团队PK赛、个人PK赛和终极争霸赛三个环节;各个环节的胜败与否,均由现场的120余名大众评审电子投票产生。
  团队PK赛环节,由陈锋、王盈、缪武胜、吕雷凡四位导师带领的战队开展激烈拼杀,四位导师各有千秋,四大战队各显神通。陈锋导师带领的“空港四人帮”组合表演的《转场T2 冲刺千万》,形式新颖、表达深刻;王盈导师带领的“速度与激情”组合编排的《一脱到底》,热情奔放、恰到好处;缪武胜导师带领的“兄弟萌”组合展示的《追梦》,内容丰富、激情四射;吕雷凡导师带领的“新江南四大才子”组合展现的《激动人心的T2设计 Amazing》,语言灵活、表现抢眼。经过本轮团队PK赛拼杀,最终吕雷凡导师带领的“新江南四大才子”组合表现突出,获得众多现场大众评审的青睐而胜出。按照比赛规则,导师选择来自候机楼管理公司的冯烈森,直接进入终极争霸环节;其他各队则由导师直接选择一人直接淘汰。
  个人PK赛环节,赛场上的8位选手毫不气馁。来自保障部的杨智露,以自身国外生活经历,讲诉了自己来到机场以来的感悟和收获,面对机场即将建成的T2航站楼充满憧憬和向往,对机场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地面服务公司的刘永峰,以《行者》为题,向听众讲诉这“一路走来”的各种境遇和感想,感谢机场带给他的成长和蜕变;来自尊易商务公司的选手杨婷,以一种完全hold不住的表演方式和纯正地道的四川口音成为全场的亮点,无节奏的断片,忘词之后的灵光乍现,最后以一曲川版“耙耳朵”滑稽结束全场,成为全场的无冕之王;最终,台风稳健,谈吐幽默,表达清晰的徐飏冲出重围,杀入终极争霸环节。
  终极争霸环节,两位学员分别围绕《T2这么大 我想去看看》这一主题,进行精彩的展示。现场指挥中心的徐飏乘胜追击,以较大的优势获得了决赛冠军,笑到了最后。站在领奖台上,他激动不已、潸然泪下。获奖感言环节,他不无风趣地说:“说什么好呢?太感谢大家了,想不到会得第一名,谢谢大家。思密达!......”HIGH翻全场,引得观众轰然大笑。
  此次青年职工脱口秀大赛,是机场集团在语言类表演节目的一次新尝试、新探索。整场大赛至始至终洋溢着轻松欢快的气氛,与其说是一场比赛,倒不如说是一场盛大聚会!让我们共同期待温州机场集团的明天更加美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