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庆祝通航25周年,再续美好新未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7-20  返回

      (来源:民航资源网 2015年7月17日 邹家骞)25年风雨兼程,继往开来再续华章。7月14日,为了庆祝通航25周年,激发员工的集体荣誉感,增强企业的凝聚力,温州机场集团在国内候机楼到达大厅特别举办 “蓝天情缘”文艺演出。本次演出得到了温州市文化馆的大力支持,他们在炎炎夏日送戏到机场。

         下午2点30分,伴随着主持人激情昂扬、妙语连珠的开场,文艺演出正式开始。由十多位花季少女和花样少年组成的“快闪族”,舞动着优美的身姿、身着缤纷的色彩、伴随着动感的节拍,为在场观众送上了精彩的《锦绣飞旋》开场舞蹈,用别样的方式,为温州机场送上了特殊的“生日”祝福。由机场姑娘们带来的现代舞《追梦》,用充满活力的舞步和变幻多姿的队列造型,展现了机场一线员工的青春风采。现代舞过后,三位身形矫健、动作敏捷的少年闪亮登场,三位舞者以骠悍刚强、气宇轩昂的舞蹈,充分演绎了《刀锋》中男人的阳刚之美。“渴望一个笑容,期待一阵春风,你就刚刚好经过,突然眼神交错,目光炽热闪烁,狂乱越难掌握,我像是着了魔,你欣然承受……”随着《花样年华》歌声响起,更多旅客循声而来,转眼间,四周便被围个水泄不通。 “有谁会牵着我的手,和你一起走过春秋,有谁会陪伴我一生和幸福长相守,最美丽的人唱着最动听的歌……” 伴随着悦耳的《最美在温州》,一位美丽的女歌手带着迷人的微笑,漫步进入人们的视线,全场又再次沸腾起来。最后,一曲《共筑中国梦》,现场观众都加入进来,伴随着旋律轻声歌唱,把演出气氛推到顶点。

      “意外!”“好玩儿!”“很嗨皮!”文艺演出结束后,有人恍然大悟,有人意犹未尽,觉得快乐的时光太短暂。一旅客刚刚从国内到达口出来,当歌声响起立刻被吸引,“这种形式的表演真的很好,很惊喜!”她开心地说。“真是个惊喜!这些节目表演得太精彩了,真喜庆!”

        为了做好文艺演出的各项保障工作,机场特别成立了综合协调小组,配合表演需要,在舞台背景设置、音响效果、场地布置、对外联络等方面分工负责,力求演出取得最好的效果。此次演出,地服、安检和尊易各抽调了6名员工参加现代舞节目《追梦》。作为机场集团的文艺骨干,尊易公司杨兢克服困难,与指导老师一起创作节目内容,苦练舞蹈动作,为演出的成功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图:最后一曲《共筑中国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