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温州机场开通直达台州路桥班线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8-07  返回

       (来源:2015年8月6日 温州商报 记者/郭进 通讯员/黄小建)记者昨从温州机场获悉,今天起,“温州机场—台州路桥客运中心”巴士正式开通,填补了温州机场直达台州地区地面班线的空白,方便台州地区旅客搭乘温州机场航班出行。

        据介绍,此次开通的温州机场至台州路桥票价65元/人,全程150公里,单程行车时间约2.5小时,每天共有四个往返班线,温州机场的发车时间为10:30、12:30、18:00、20:00,路桥的发车时间06:00、08:00、13:30、15:30。两地的发车地点分别为路桥客运中心和温州机场客运站。

        近年来温州机场通过不断完善地面交通班线,提高周边地区地面通达能力,方便旅客出行。台州地区直达班线开通后,温州机场地面交通班线将增至11条,覆盖台州、丽水、青田、福鼎、苍南、乐清等周边地区及县市区,日均发车达83班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