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温州机场昨取消 39个进出港航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8-10  返回

       (来源:2015年8月9日 温州商报 记者/郭进)截至昨天下午5点许,受台风“苏迪罗”影响,温州机场39个航班取消,其中进港航客20个,出港航班19个。

        记者了解到,昨天取消的进港航班主要有广州、珠海、长沙、深圳、桂林等城市飞温州的航班,取消出港航班有温州飞 广州、珠海、长沙、深圳等多个城市航班。

        因国航、南航在温州机场的停场飞机昨晚无法回场过夜,今天早上国航、南航出港航班将无法准时起飞。机场方面提醒,了解机场航班信息,可关注机场网站或拨打温州机场电话0577-85805729、85805730。

        来自高速交警的消息,昨天下午5点28分,G15沈海高速平苍段横风很大。到昨晚7点35分,G15沈海高速福建方向分水关分流下高速,飞云至分水关进口半小时前双向均关闭。至昨晚9点许,金温州高速公路温州方向桥头、桥下、温州西、娄桥入口关闭; 温州绕城高速温州东、大桥北、七都入口往福州方向入口关闭。

        另外,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8月8日北京南开往福州的G55次列车运行至温州南终止。8月9日,G56次(福州至北京)改由南京南始发,福州至南京南间停运;福州开往上海的D382次停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