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温州机场客流量 8月创出新高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9-06  返回

       (来源:2015年9月3日 温州日报 夏晶莹 邹家骞) 近期,随着暑运尾声和返程高峰的到来,学生返校、旅游探亲、进城务工等客流相互叠加,温州机场进出港旅客客流明显增加。数据统计显示,8月份,温州机场进出港客流量达到69.94万人次,创出新高。

        数据明显增长的背后有两大原因,一是今年7月份暑期放假延后,造成8月份学生扎堆出行;二是今年航空公司加大温州地区暑运运力投放力度,部分航班班次有不同程度增加,刺激了旅客的出行需求。

        温州机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高客流量预计将持续到9月6日左右。针对近期严峻的空防形势,加之暑运和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前后的特殊时期,温州机场提醒出行旅客,尽量在航班起飞时间前1.5-2小时到达机场,以便留出充裕的时间办理乘机手续和接受安全检查,避免因人多排队耽误乘机,并在办理乘机手续之后,尽快通过安检,到达登机口等候登机。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