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机场暑运尾声 客流直逼春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9-06  返回

      (来源:2015年9月3日 温州晚报 记者/李庭 通讯员/邹家骞)近日来,随着暑运尾声和返程高峰的到来,学生返校、旅游探亲、进城务工等客流相互叠加,温州机场进出港客流明显增长。

       机场8月数据显示,当月进出港客流量达69 .94万人次,同比增长15.03%。其中最忙碌的一天,飞机起降达198架次,直逼春运高峰期单日起降量。

       机场相关负责人解释,机场客流猛增,主要是受今年学生暑假放假推后,8月学生扎堆出行及部分航空公司加大了温州地区暑运运力投放力度,部分航班班次增加,刺激了旅客出行需求导致。

       高客流量预计将持续到9月6日前后。机场提醒旅客尽量在航班起飞前1.5~2小时到达机场,以便留出充裕的时间办理乘机手续和接受安全检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