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龙湾国际机场启用冬春航时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10-27  返回

      (来源:2015年10月26日 温州晚报 记者/李庭 通讯员/邹家骞)航班换季时刻又到了,昨日零点起,温州龙湾国际机场执行新的冬春季航班时刻表。

       在此次冬春季新航班时刻表中,各大航空公司在我市新开了9条航线,具体包括:国航温州—天津直达航线;东航上海—温州—珠海航线;海航温州—西安—兰州航线,河北航温州—石家庄—呼和浩特航线;重庆航温州—重庆—西宁航线。山东航海口—温州—长春航线、温州—贵阳航线、温州—青岛—沈阳航线、温州—济南—大连航线。另外,我市三条直达航线还得到了加密,南航新增了温州—武汉航班、温州—贵阳航班;中联航新增了温州—北京南苑航班。

       龙湾国际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新航班时刻表,市民可经龙湾国际机场直飞国内外40多个城市,包括罗马、大阪、静冈、曼谷、长滩、芽庄,北京、天津、石家庄、上海等。

       在热门航线的航班数量上,温州—台北每天1~2班,温州—香港每天1班,温州—昆明每天6班,温州—成都每天4~5班,温州—三亚每天4班,温州—西安每天3~4班,温州—大连每天2~3班,温州—海口每天2班,温州—哈尔滨每天2班,温州—长春每天1班,温州—罗马每周2班,温州—大阪每周2班,温州—静冈每周1班。

       机场方面提醒,市民要及时关注航班时刻变化情况,提早到机场办理登机手续,以免耽误行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