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救援直升机机库下月初投用 提升我市应急救援保障能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11-30  返回

      (来源:2015年11月28日 温州晚报 记者/李庭 通讯员/邹家骞)晚报讯 昨天下午,记者从龙湾国际机场获悉,位于机场停机坪西北端的东海第一救助飞行队直升机机库工程,日前已顺利完工。

       该工程立项于今年1月,新建机库及配套用房的占地面积约1100平方米,主体包括两座层高8.15米、长40米、宽20米的钢结构直升机机库,以及南北两侧的配套用房。机库外设有停机坪,建有一条专门为直升机进出滑行的联络道。该工程总投资约300万元。

       机场保障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新机库将于下月初投用,可满足库内停放两架、室外停放两架中型直升飞机的需求。这不仅可填补我市“空中救援”基地的空白,对促进我市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提升应急救援保障能力将起到重要作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