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春运加班航班同比增四成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2-04  返回

      (来源:2015年2月4日 温州日报 记者 夏晶莹 通讯员 邹家骞) 坐飞机碰上航班晚点、延误是件糟心的事。记者昨日获悉,去年,温州机场全年航班放行正常率为75.21%,比全国平均水平高2.01个百分点,位居全国各机场第24位。

       今年春运期间,温州机场更是以打造“正点春运”为目标,根据不正常天气情况,特别是严寒天气,建立分级预警机制,完善各类处置预案,并做好信息发布。针对机坪结冰、积雪等情况,现场指挥中心等做好热防护及除冰处理准备,确保航路通畅,旅客回家之路畅通。

       为方便旅客返乡、探亲和旅游,今年春运期间,温州机场协调国航、东航、南航、海航等各航空公司,加密广州、成都、贵阳、昆明等国内航线。同时,在现有国际(地区)航班基础上,会同东航、泰国新时代航空、越南航、印尼城市快线等公司增加了日本北海道、马来西亚沙巴、泰国曼谷、苏拉塔尼、印尼巴厘岛、越南岘港、芽庄等航线。

       据统计,春运期间,温州机场共计划加班680架次,同比增长40%,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多航线选择。1月30日,由东方航空公司A320机型承运的温州至马来西亚沙巴航线开通,使得温州机场累计通航城市达到100个。

       此外,记者获悉,温州机场今天将开通温州—日本钏路国际航班,航班号为MU7091,温州起飞时间是05:30,抵达时间为当地时间早上10:45;回程航班MU7092,从钏路的出发时间是12:15,抵达温州时间是15:30。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