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刷了半天也没刷到动车票 见有航班准点又赶去机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2-14  返回

      (来源:2016年2月14日 温州都市报 记者 吕进科)航班延误固然让人着急,担心航班延误而想方设法赶回家,这个过程也让人闹心得很。昨天下午5时25分,温州市民王先生一家搭乘的CZ3369航班顺利抵达温州。下了飞机的王先生说,为了早点赶回家,他可是忙了半天。

       2月9日,王先生一家从温州飞深圳,在深圳待了两天,再去香港待两天,带五周岁的女儿去迪斯尼乐园。前天晚上,王先生注意到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因大雾发生航班延误的消息,担心类似的情况再次发生,他们一家的回程会被打乱。

      “我们订的是下午3时45分的飞机从深圳回温州,本来正常的话,我们可以在上午8时30分从香港的酒店出来,轻轻松松一路去深圳坐飞机。因为前一天有大批航班延误,我担心坐飞机飞不回来或者落不了地,这就麻烦了。”王先生说,前天晚上他就准备改坐动车回温州,昨天上午他们一家清晨5时就起床,7时出发去海关。这一路上,他和妻子一直用各种手机软件刷动车票,从香港刷到了深圳,也没刷到一张动车票。

       最后,王先生去看航班信息,发现他们一家所订航班的前一个航班是准点的,于是又选择赶去机场。幸运的是,他们等到了准点航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