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温州机场乘机办理手续 截止时间再提前十分钟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3-22  返回

        (来源:2016年3月22日 温州晚报 肖建永)温州机场发布消息称,自本月27日零时起,温州机场所有始发的国内、国际(地区)航班办理乘机手续的截止时间,由原来航班起飞前30分钟调整为航班起飞前40分钟。

         截止办理乘机手续的时间提前,既是为贯彻落实G20峰会安保工作与民航局关于“真情服务”的要求,也旨在全面改善机场运行保障效率,切实提高航班正常率。机场方面提醒,旅客最好提前2小时到达机场办理乘机和安检手续,以免耽误行程。有疑问的可致电温州机场客服电话96555咨询。

         此外 ,记者了解到,温州机场至泰顺客运北站的直达巴士已开通,每天安排4个往返班线,票价60元,填补了泰顺到机场地面班车的空白。机场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机场地面交通班线已增至12条,覆盖苍南、乐清及台州、丽水、福建福鼎等地,日发班车87班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