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夏秋季航班时刻公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3-22  返回

       (来源:2016年3月22日 温州晚报 通讯员/孙建祥)从3月27日开始,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将实施夏秋季航班时刻表。根据计划,机场每周将安排1406班国内和国际进出港班机任务,其中韩国、日本、泰国、越南和意大利等多个国际航班列入正班计划。

        据民航温州空管站透露,3月21日上午,民航局空管局正式公布了2016年夏秋国内航空公司国际航班正班计划。根据计划,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将在3月27日至10月29日期间执行新的航班时刻表。在新航班时刻表中,机场每周计划进出港定期航班1406班,其中进港703班、出港703班。在这些定期航班计划中,温州前往京广沪三地的航班仍占主要份额,每天达29班,占计划总量的29%。相较以往的计划安排情况,在新航班计划中,温州前往广州的数量有所增加,达到每天12班,而前往上海和北京的班机数量稍有下降,分别是每天9班和8班。

        根据航线布局来看,温州将与国内外46座城市的49个机场之间安排定期航班计划,其中韩国、日本、泰国、越南和意大利等国的通航城市达到7个,每周共安排出港航班16班。

        此外,已经停航多年的温州到汕头航线将在这次航班换季后得以恢复,黄山、舟山等航线也被列入定期班机计划中。

        除了客运班机以外,邮政航空公司和顺丰航空公司将继续飞行南京-温州-厦门、福州-温州-南京以及温州往返深圳的货物运输计划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