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航班换季 温州机场每周计划航班1318架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3-25  返回

     (来源:2016年3月24日 民航资源网 徐恺 邹家骞)3月27日零时起,温州机场将执行新的夏秋季航班时刻。换季之后的新航班时刻,与目前的冬春季航班时刻相比有较大的变化。

   此次夏秋航季将自3月27日开始至10月29日结束。新航季,根据销售系统和包机计划,温州机场每周计划航班1318架次,日均188架次,与上年同期(1214架次)相比增长8.57%,环比增长6.0%。换季后,温州始发客运航线达到68条(不含临时包机航线),实际运营城市42个。

    每次航班换季,不少航空公司都会适时推出新的航线新的航班,今年温州的夏秋季航班也不例外。

    国内航线方面多点开花:各运营航空公司保持或略有增加温州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昆明、成都、重庆、西安、郑州等国内重要航线航班运力。同时,东航新开每周4班青岛-温州-汕头航线;成都航新开每日1班温州-贵阳-丽江航线;重庆航加密温州-重庆-西宁至每日1班等。

    地区航线方面持续加料:国航加密温州-台北至每日1班;华信航维持每周5班温州-台北航班运力;港龙增加每周3班温州-香港,届时温州-香港航班运力达到每周10班。

    国际航线方面有大动作:各公司继续执行温州-浦东-罗马、温州-大阪、温州-静冈、温州-济州、温州-正班航线外,东航计划于6月恢复执行温州-罗马直飞航班;国航、德威航空分别新开每周3班温州-首尔正班;东航恢复每周3班温州-曼谷正班。除上述正班国际航线外,越南捷星太平洋航空新开温州-越南海防航线;泰国新时代航空继续执行每周3班温州-曼谷;另外,菲律宾长滩岛、越南芽庄、岘港、暹粒等航线也都在恢复计划中。

    另外,瓯海大道全线高架路和地面辅道将在2016年3月29日——9月7日进行分期封闭施工,在此提醒乘机旅客注意,务必安排足够时间,以免误机,耽误行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