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新航季温州机场航班有变化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4-08  返回

       (来源:2016年4月8日 温州日报 记者/夏晶莹 通讯员/邹家骞) 目前,温州机场已经进入新航季,记者昨从机场方面获悉,随着航班时刻表的确定,一些航线的准确起降时间也陆续公布,有出行计划的市民请留意航班尤其是新航季新开航线的时刻。

         据悉,成都航空于3月27日开始新开丽江-贵阳-温州航线,每日1班。新航季,东航新开青岛-温州-汕头航线,每周4班(周一、三、五、日)。另外,国航加密温州-台北桃园航班,由原先的每周6班增至7班。

         另据了解,4月9日至5月30日,越南捷星太平洋航空计划新开温州至越南海防的包机航班。海防也是温州机场开通的第三个越南航点,该航线的开通方便了温州游客直飞越南北部风景圣地“海上桂林”下龙湾旅游。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