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温州至越南海防直飞航线开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4-11  返回

       (来源:2016年4月11日 温州商报 记者/刘娜筱)前天,一架满载着179人的航班从温州龙湾国际机场飞往越南海防市,这是我省到越南海防市的国际包机直飞航线的首航。此航线的飞行时间约2小时50分钟。以后,去美丽的越南下龙湾、河内等地旅游,不用再转飞机或转火车那么麻烦了。

        负责此次航线包机的温州精诚国旅负责人叶宣伟介绍,直达越南海防市的航线之前在全省还是空白,以前到海防市下龙湾或河内等旅游景点,都要转飞机或转火车。此次直飞海防市,全程只需2小时50分钟。因为不需要转机和转车,特别受中老年旅客的欢迎,前天的首航满员。据介绍,此包机计划从4月9日至5月30日,航班号BL108,越南当地时间13:10(北京时间14:10)海防起飞,17:00抵达温州;18:00温州起飞,越南当地时间20:10(北京时间21:10)抵达海防,由A320飞机执飞。

        记者从民航温州空管站了解到,自3月底执行今年的夏秋季航班时刻表以来,温州机场到东南亚各城市的正班仅有泰国曼谷和越南岘港,出于各种原因,目前仅曼谷航班正常执行。随着夏季旅游旺季的接近,我市个别包机公司及旅游社也开始谋划恢复前往越南的包机航线。据我市一家专业负责包机业务的负责人介绍,温州到越南海防的包机计划飞行12个班次,4月份有5个班次,5月份有7个班次。此外,温州到越南芽庄和菲律宾长滩的包机计划也在申请当中,预计六七月份恢复通航。

        据了解,2013年2月,温州机场开通飞越南的国际航线,此后分别有包机到越南芽庄和岘港。市旅行社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陈跃介绍,越南虽是我国相邻的国家,但风土人情差异大。在温州开通越南航线后,因温州到达越南的空中飞行距离近,各旅游社设计的产品较丰富,性价比高,而且线路设计为休闲度假型,适合各个年龄层次的游客,所以游客满意度很高,也是东南亚热门的线路之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