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温州机场新建航站楼顺利通过主体结构验收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4-18  返回

       (来源:2016年4月15日 民航资源网)2016年4月12日,温州机场新建航站楼工程顺利通过了主体结构验收,参加验收的有施工总承包单位、监理、设计院、勘测单位及业主方机场集团,温州市质监站对本次会议高度重视,派验收小组全程监督本次验收。会议由监理单位主持。施工总承包单位及监理单位首先汇报各自的质量评定报告,该报告包含桩基及基础,主体结构分部,钢结构分部及配套机电预埋部分等,评定结果均为合格。

     市质监站肯定了新建航站楼主体结构工程的施工质量与施工资料归档、整理等工作,同时也提出了一些中肯而科学的指导性意见和建议。最后市质监站认为新建航站楼工程各项指标均满足规范及设计要求,资料完善同步,同意验收。

     此次新建航站楼通过主体结构验收通过意义重大,首先说明新建航站楼复杂、庞大的结构体系获得了成功,其次工程马上将转入精装修及后续施工阶段,对工程整体推进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下一步,温州机场还将持续推进工程的建设任务,保证施工安全、有序地进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