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温州机场获评 全国安全文化 建设示范企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4-25  返回

      (来源:2016年4月23日 温州晚报 记者/李庭 通讯员/夏梅林 邹家骞)日前,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总结表彰暨经验交流会在昆明召开,88家企业被中国安全生产协会命名为“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名列其中。该公司相关责任人表示,这是温州机场集团继2013年先后获评温州市、浙江省“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后,赢得的又一殊荣。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温州机场集团始终秉承“企业文化,安全先行”的文化建设理念,以“安康杯”竞赛、“安全生产月”活动、各类安全专项活动为载体,通过深化文化内涵、强化顶层设计、固化体制机制、内化文化认同、细化安全重点、优化企业氛围等“六化”工作法,深化安全管理体系建设。截至目前,温州机场已取得了连续26年安全生产零事故的骄人记录。

       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今后温州机场集团将继续把企业文化作为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紧密结合“十三五”规划,以确保持续安全为前提,以强化管理、改革创新、提升服务为支撑,以人为本确保安全,牢固树立持续安全理念,提高安全管理综合能力,确保民航飞行安全、空防安全和地面安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