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机场暑运增开国内国际航线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6-23  返回

     (来源:2016年6月23日 温州商报 记者/郭进 通讯员/邹家骞)昨天,记者从龙湾国际机场了解到,目前该机场已进入暑运,客流开始上升,近期该机场将增开多条航线。

        为顺应暑期旅游热潮,龙湾国际机场紧跟市场需求导向,国际航线方面,暑运期间菲律宾航空新开温州—菲律宾宿务、菲律宾卡里波(长滩)等地包机航线,印尼城市快线航空、捷星太平洋航空分别恢复温州—巴厘岛包机航班和温州—越南芽庄包机航班;国内航线方面,自6月25日始,上海航空将在龙湾国际机场再增1架停场过夜的温州至昆明航班,届时,龙湾国际机场停场过夜飞机将增加到13架(国航5架、东航4架、南航1架、重庆航1架、上航2架)。暑运期间,东航计划新开温州至秦皇岛、满洲里、海拉尔等地包机航线。南航计划7月12日始恢复温州桂林航班,每周2班。

       龙湾国际机场有关人士说,暑运是出行旅游的高峰期,今年暑运期间始发客流大部分以旅游出行为主。根据往年数据显示,传统的旅游热门城市如太原、昆明、三亚、哈尔滨、西安等,在暑运期间将出现明显的增幅。此外,由于出行客流需求量大,且旅客暑假期间出行时间较充沛,大部分的出行计划会优先考虑中长旅游路线,对机场旅客吞吐量的持续增长形成了正面效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