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老干部参观龙湾国际机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6-02  返回

       (来源:2016年6月2日 温州晚报 记者/李庭 通讯员/贝晞曦 李翱)晚报讯 日前,市老干部局组织担任过地市级领导职务的老干部等一行65人,对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进行参观考察,实地感受了机场建设发展热潮。这些老干部平均年龄达到82岁,其中最大的有92岁高龄。他们曾经担任过地市级重要领导岗位,是温州建设发展的亲历者,有的还直接领导和参与机场的创立发展。

         老干部们参观了机场,并听取机场集团董事长苏友灿关于“十二五”发展成果和“十三五”发展规划的介绍。

         在听取完介绍后,老干部们深情回顾了当年“砸锅卖铁建机场”的艰苦创业历程。有老干部表示,机场从当年偏远落后的海滨围垦区,发展成为全国地市级机场中排名第二的国际机场,这是非常了不起的成绩,变化之巨大,发展之迅速,称得上“天翻地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