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抗击台风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抗击台风专题
温州机场严阵以待,全力做好第9号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8-14  返回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来势汹汹,87日已升级为超强台风。面对本次台风可能给温州机场带来的影响,机场 公司严阵以待,公司及下属各部门早部署早准备,防御措施已经到位。

87日上午,机场公司副总经理阮长青主持召开会议动员部署防御备战工作,会议要求全员统一思想,认真 对待,严格按照抗台相关应急预案,以人为本,提前做好各项防范工作。同时,做到六个“早”:一是飞机、廊桥系留早确定;二是航班信息早发布;三是 应对旅客滞留早准备;四是人员疏散早落实;五是人员备勤早安排;六是整体安全工作早统筹。88日上午,公司下属各部门根据会议精神,重点就防台物资准备、重点部位及设施防护、人员勤务安排等工作开展全面自查,并召开会 议,做好全员人身安全教育。

88日下午,机场公司董事长肖枫,党委副书记周义、副总经理韩东分别带队督查指导“利奇 马”防御工作,实地查看了场区排水系统、围界、候机楼、机坪、停车场、客运站、货运大楼、员工宿舍和交通枢纽综合体在内的各施工现场等重点区域,勘察了机场周 边河道水位及疏通情况,并向各部门领导仔细询问防御工作准备情况,当场落实整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潜在风险点共19个。

89日上午,在参加完省集团公司台风防御工作视频会议后,机场公司再次召开会议进行动员部署,公司董 事长肖枫在会上指出本次台风可能会对机场造成严重影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杜绝任何侥幸麻痹思想,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御措施,同时强调了十一项具体工作要 求。

 

安全质量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