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抗击台风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抗击台风专题
尊易公司积极开展防汛应急准备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8-14  返回

尊易公司积极开展防汛应急准备

随着超级台风 “利奇马”步步紧逼浙江,87日下午,尊易公司召开了紧急抗台会议,公司董事长吴时忠传达了集团 抗台会议的精神,对一线防台抗台的具体工作做出部署,要求大家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在关键时刻经受住考验。

公司各部门积极响应,综合办公室储备了足够的沙袋、雨衣、雨鞋等防汛物资。服务科副 科长陈良彪积极协调各科室岗位工作,将防台物资分配到各个关键位置,合理安排抗台、备勤和加班人员。公司车队员工对所有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把每一车辆加满油 停放在指定的安全位置上轮挡加固,以备紧急需要,尽量避免生命和财产的损失。

通过此次防汛应急工作的开展,使公司对新环境的防汛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强化了员工 防汛应急处置技能,提升了公司整体防汛应急处置能力。

                                                                                                           尊易公司:廖洪黎        

微信图片_20190809204413.jpg微信图片
_20190809204426.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