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抗击台风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抗击台风专题
防台在行动,我们为设备穿雨衣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8-14  返回

防台在行动,我们为设备穿雨衣

     今年9号台风“利奇马”来势汹汹,8月9日10时中央气象台发布了台风红色预警,省防指也在12时将应急响应等级提升到Ⅰ级。   
    为落实省机场集团防台防汛会议精神,全力应对此次超强台风的到来,安检护卫部行货检科积极组 织员工开展防台防汛各项工作。根据科室的相关防台工作部署以及应急预案要求,在保障完当日国际航班任务后,国际行检的员工跟擎空班组成员对工作现场开展全面排查工作,切断 所有设备电源,并且利用沉重的防水油布,为工作设备穿上厚厚的“雨衣”,防止机器因进水而造成短路受损,确保机器安全。
    台风来势汹汹,我们依然坚守岗位,排除各种风险隐患,确保民航空防安全。


安检/麻胜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