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抗击台风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抗击台风专题
协作抗台 护卫先行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8-14  返回

协作抗台 护卫先行

    为了更好地应对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 “利奇马”,护卫科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抗台防御工作。

    加强思想教 育与预案学习。8月7日至9日,护卫科召开岗前抗台抢险动员会议,传达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的发展态势以及上级会议抗台精神,由队长带头组织 队员对相应应急预案进行学习,提高队员对台风灾害的认识。

    确保设施设备正常运行。科室及时组织员工对设施设 备进行检查并采取保护措施,如在X光机上遮盖防雨布,对车辆检查通道的电动门进行绳索固定,对道口的门窗放置沙袋进行加固等。

    加强岗位抗台值守力量。科室根据实际妥善安排勤务,确保道口人员值守力量。值守期间,1号、2号及3号道口值守人员实时向 领导报告所在道口情况。同时,科室还加强了岗位夜间巡逻,值班队长和夜间班长交替进行岗位巡视,及时了解各岗位的人员、设备情况以便遇到突发情况迅速采取抢险自救工作。

    8月10日,台风过境后,由科值班领导带队对各道口设备设施进行灾后检查工作,及时统计上报因台风灾害造成的设备设施故障 并对设备设施进行抢修。

    在强台风面前,护卫科上下众志成城,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为机场抗台工作 的顺利进行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安检/董妍妍 陆炜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