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三八妇女节|繁花绽放,致敬每一位站在春风里的她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08  返回

春拂三月繁似锦,巾帼风采绽芳华。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温州机场集团女工委组织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进一步凝聚巾帼之力,激扬巾帼之志,彰显巾帼之美。

靓丽“她风景”,清江赏李花

机关分工会组织全体女职工相约乐清西门岛,共赴一场春天的约会。大家怀着愉快的心情,迈着欢快的步调,三五成群、结伴而行,或赏花游江,或合影留念,留下一路欢声笑语,成为春日里一道靓丽的风景。本次春日踏青之行,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也留下了属于女职工们的专属记忆。

 24031110.jpg

致敬“她力量”,玫瑰留余香

为迎接3·8妇女节的到来,食品公司推出百朵玫瑰致敬“她力量 不可限量”活动,致敬所有平凡而伟大的女性,愿每一位女职工手有鲜花,熠熠芳华。地服公司悦翼班组为女性旅客登机牌粘贴上“女神节,祝您旅途愉快”字样贴纸,微笑着为旅客送上节日祝福。

 24031203.jpg

提升“她服务”,鲜花送祝福

3月8日当天,一条全新面貌的粉色安检女性专用通道正式在温州机场T2候机楼现场亮相,吸引了不少来往的旅客注目打卡拍照。为更好营造节日氛围,现场更是准备了鲜花花束,为过检的女性旅客送上祝福。下一步,温州机场安检护卫部女性专用通道,将以“人文关怀和文化彰显”为真情服务建设主线,致力于在全领域、全流程中发展中持续提升旅客体验。加快打造“重要窗口”,提升“女性专用通道”服务品质,从细节出发实际改善女性旅客过检体验,为旅客提供更舒心、更安心、更省心的优质安检服务。

24031204.jpg

时代向前 女性向上

我们women

可以是一朵花

也可以是拂过山岗的朗月清风

亦或是旷野上蓬勃疯长的芃草

一站有一站的风景 一岁有一岁的味道

请做乘风破浪 不被定义的自己

祝福所有女性

妇女节快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