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杭州汉莎航空食品公司来访温州机场食品公司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07  返回

2月29日,杭州机场汉莎航空食品公司朱晓燕副总经理一行来到温州机场食品公司,就有关生产业务外包管理、地面非航业务开展情况、SC产品生产经验、服务品牌建设、创新研发机制、机组餐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参观了温州机场食品大楼一、二层的“阳光厨房”。本次调研活动集聚了安全品质部、综合事务部、生产部等部门的业务骨干,涉及面广,主题明确。杭州机场汉莎航空食品公司表示这在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流程优化方面都对其有着很强的借鉴意义。

据悉,杭州机场汉莎航食公司与温州机场食品公司都属于地方机场与德国汉莎膳食服务合资的合营公司,又都处于浙江地区,加强日常的沟通与交流更有利于双方业务拓展以及服务提升。(食品/李爽)

24030701.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