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提升“儿童友好”服务,再添娱乐新天地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3-01  返回

为进一步提升“儿童友好”服务,航站楼管理部友嘉班组在T2航站楼内增设了大型“飞行棋游乐区”,于2024年春运前正式开放使用,并受到了旅客的高度欢迎。

T2航站楼内已有的滑梯游乐场,游乐场主体是以直立火箭“神州11号”造型呈现,整体由玫红和草绿两种颜色组成,一经开放,便是孩子们的游乐天地。由于游乐场极度受欢迎,每天都是孩子们最喜爱的“宠儿”,为进一步提升“儿童友好”服务,帮助出行宝妈们解放双手压力,友嘉班组再创新意,在T2航站楼内南端224登机口附近设置大型“飞行棋游乐区”。飞行棋棋盘面积有3m*3m,棋子直径14cm,比一个成年人的手掌还大,飞行棋的每一个格子都蕴含着不一样的意义,上面写着一个个城市名,而这些城市名正是温州机场曾经飞往的每一个目的地。鲜艳可爱的飞行棋让孩子们停下脚步,纷纷加入“红黄蓝绿”的对决中。巨大又鲜艳的棋盘,不仅让孩子们爱不释手,也吸引了不少大人的注意,停下匆忙的脚步,卸下满身的疲惫,释放压抑许久的童心,每当玩家投掷骰子,移动自己的棋子,他们就像是在温州机场的航线上进行一场奇幻之旅,穿越那些曾经的旅途。

因为飞行棋,小朋友们在短暂的间隙交到新朋友;因为飞行棋,宝妈们在匆忙的旅途中得到短暂的休息;因为飞行棋成人的世界里多了一份童趣。这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游戏区域,为等待航班的旅客提供一个独特的娱乐体验,它也是承载着温州机场历史与文化的一个生动的展示平台。(候管/李丹伟)

1.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