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强党建、构和谐、促发展 ——共建支部召开新春座谈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2-29  返回

为有效服务地方经济,促进温州空港高质量发展,2月27日上午,温州海关机场办公区党支部、国航温州分公司党委、温州航空货站有限公司党支部、温州机场集团食品党支部,在食品公司召开新春座谈会,并共同签署了党务共建备忘录。

座谈会上,四家党组织就各自党建工作展开深入交流,达成如下共识:一是聚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拓展党建举措,创新党建内容,用好组织生活载体,不断增强党员的理想信念,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继续以党建为引领,构建新时期政企党建工作新格局;三是将良好势头保持下去,以党建促进业务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温州空港地区发展添砖加瓦。

下一步,四家党组织将持续深化党务共建,以联席会议制度、共建配合机制的形式,探讨协商共建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有效整合四方党建资源,实现信息对称、业务促进、感情融合、监督互为,开启新时期政企战略合作新篇章,以“强党建、构和谐、促发展”为主旨共同推出有温州空港特色的党务共建品牌。(食品/董子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