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机场集团聘任合规内审员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2-29  返回

为了加强合规管理体系建设,培养专业化的合规管理人才队伍,机场集团组织了内审员培训和认证考试。邱梦洁等25名员工通过了认证考试,顺利获得认证机构颁发的内审员培训证书,被正式聘任为机场集团合规内审员。

合规内审员作为确保机场集团合规运营的重要人才力量,聘任后主要负责部门合规义务识别、合规风险评价、参与合规风险控制措施和文件制定;负责部门合规意识培养、合规文化建设;负责部门合规检查;按照机场集团合规部要求参与合规管理体系审核等工作。

下一步,机场集团将稳步推进合规队伍建设,打造一支包含合规内审员、合规外审员、合规管理员和合规联络员在内的数量足够、结构合理、业务精湛的合规人才队伍,助力机场集团合规管理体系的优化与提升。(审计/张泽鑫 刘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