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孩子,别怕!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2-27  返回

2月24日夜,温州机场急救中心贴心守护患病无陪儿童旅客,为其能与家人共度元宵佳节提供医疗保障。

“急救,23:05到达的CZ8811航班上有一名无人陪伴儿童需要医疗服务。”警情就是命令!值班医生钟建宁、护士王彦芳接到指令后立即准备急救物品赶赴现场。为了能更节约转运病人的时间,钟建宁在赶往机位的途中通知了商调准备轮椅,和救护车一起做好两手准备。飞机准时到达后,医护第一时间赶到孩子身边。由于是无人陪伴的儿童,为缓解孩子的紧张情绪,钟建宁轻声安慰道:“宝宝,不要怕,有什么不舒服就和阿姨说!”同时,护士王彦芳给孩子做各项检查。幸运的是经过医护人员初期检查处置后,孩子的病情比较稳定,各项生命体征也基本正常。但为了能让孩子安心,家长放心。医护一直陪伴着小朋友,送到家长身边。在这个应该与家人团聚的元宵之夜,医护人员都在心里默默祝福“孩子,别怕,你会平安到家的!”(应急/王彦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