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开展2024年度招标业务培训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2-27  返回

2月23日下午,温州机场组织开展2024年度招标业务培训,此次培训由温州机场副总经理何成池主持,温州机场评标专家库成员、工程项目涉及部门招标相关管理人员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了温州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和造价管理协会招标投标研究分会会长肖慧担任讲师,肖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围绕“招标工作内容及法律风险防控”、“招标过程全流程”、“评定分离”实务操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结合实际案例和最新的实务经验,为大家传授实用的评标技巧和招标管理方法,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本次培训促使评标专家及招标相关管理人员更深入地理解了招标工作流程和招标政策、法律法规,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的各项招标招标任务打下了良好的理论基础。(企划/吴欢乐)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