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记参加2022年度对标考核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03  返回

2022年12月21日上午,生产科林式崇代表食品参加对标课题评比会,现场汇报温州机场汉莎航食公司对标课题“建立研发体系,规范新产品 研发管理”。

课 题首先从目前航空配餐大环境下,航空公司不断地调整餐食结构,压缩餐食标准,加上短程航线及廉价航空等不配餐航班逐渐增多,同时受疫情影响,配餐量的急剧下滑,物价的不断 上涨等诸多不利因素下,航食的经营压力愈发凸显。因此建立健全新产品研发流程,构建航食特色新产品研发体系,达到提质降本,同时发挥航空配餐品质优势,加大非航产品的研发 力度,促进非航业务的拓展工作显得尤为重要。林式崇从四个方面汇报了温州汉莎对标工作,一是对标课题计划。二是对标标杆单位简介。三是课题开展情况及对标项目研发。四是对 标课题的意义。其中着重从项目的研发上阐述了非航业务的开展情况,从年初的大厨见面会到后续的国航自营休息室配餐工作、节日美食的制定、二十四节气美食的研发、云尚糕点的 品鉴推广、防疫餐的保障以及其他季节时令的新品推送,体现了公司对对标工作的大力支持。

“建立研发体系,规范新产品研发管理”对标工作开展后,提升了公司的服务水平、经营业绩、保障能力和综合竞争力,构建了航食特 色新产品的研发体系,充分发挥了航空配餐的品质优势,促进非航业务的拓展。温州机场汉莎航食公司将继续按照机场集团对标工作要求,集思广益,强化沟通,做实做细,提炼亮 点,破除发展瓶颈,补齐工作短板,安全生产促进发展,上传下达落实责任,积极进取开拓创新,为实现公司更高质量、更可持续的安全发展奠定坚实基础。(食品/林式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