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省机场集团总经理郑向平到温州机场检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8-05  返回

今年第4号台风“黑格比”今天凌晨3时30分左右在温州乐清沿海登陆,温州机场经受住了强台风的严峻考验。下午12:50,机场航班刚恢复正常运行,省机场集团总经理郑向平一行便乘机赶到温州机场检查指导防汛防台工作。

郑向平一行先后来到市域铁路S1线机场段、综合交通中心施工现场、T2航站楼、机场供电机房以及动力站等地,实地查看了防汛防台工作落实情况。温州机场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向郑向平汇报了温州机场防汛防台工作情况。为全力迎战台风“黑格比”,8月2日-3日,温州机场连续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落实省机场集团和温州市防台抗台工作部署,启动机场运管委会商机制,加强员工安全教育,机场领导带队深入一线,全面动员和部署防汛防台工作,全力确保台风期间机场安全平稳。

郑向平指出,温州机场广大干部员工众志成城抗击强台风,各项工作处置得当,保证了人员和航空器安全,此次防汛防台工作值得充分肯定。郑向平代表省机场集团党委对坚守一线的广大干部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并对机场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全力处置,加快恢复。要全力防止次生灾害的发生,杜绝忙中出乱,确保各项灾后复产安全、有序、平稳开展;二要认真总结,不断提高。要认真做好“复盘”工作,进一步完善防汛防台工作预案,明确工作责任,切实提高防汛抗台工作能力;三要加强报送,引导舆情。要进一步强化应急能力建设,畅通信息报送渠道,不断提高舆情工作水平。

微信图片_202008051058103_副本.jpg

省机场集团副总经理金胜昔,集团公司办公室、安质运行部和杭州机场三期工程指挥部有关负责人等参加检查指导。 (通讯员 邹家骞)

微信图片_202008051058102_副本.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