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众志成城 抗灾复产 温州机场逐步恢复生产运行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8-04  返回

2020年8月4日11:59,执飞贵阳至温州的九元航空AQ1091航班在温州机场跑道顺利降落,并缓缓滑行至219号机位。这是温州机场在遭受台风“黑格比”影响后恢复起降的第一架航班。

 wz3.jpgwz4.jpg

AQ1901到达温州机场,旅客次序下机


T2航站楼内也恢复了正常的保障秩序,由于台风过后,大量旅客开始集中出行,温州机场也迎来了客流高峰。保障部门干部党员主动顶岗,减轻一线工作压力。





wz15.jpg


wz6.jpg

航班恢复后,航站楼正常运行并迎来客流高峰

据了解,今年的第4号台风“黑格比”于8月4日凌晨3时30分前后在浙江省乐清市沿海登陆,这是13年来首个正面袭击温州的台风,登录时中心风力达13级。受台风带来的大风暴雨天气影响,温州机场生产场区、机坪等多处区域出现积水现象,工作区域多处树木倾倒、路面设施破损。为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秩序,机场集团领导一早带队赶赴一线,开展抗灾复产检查指导工作。机场干部员工纷纷出动,顶着恶劣天气自发清除场区积水、道路淤积杂物,抢修机场标志标识和受影响的生产设备,被台风刮倒的拦路树木、护栏等也被纷纷被移除。


 wz12.jpg
wz1.jpg

清扫机坪、修复标识

 

wz10.jpg

wz5.jpg

 移除和修整被台风刮倒的树木和护栏


wz11.jpg
wz2.jpg

 抢修生产设备

 

风雨中的温州机场人,逆行奋战在抗灾复产的第一线,守护了广大旅客的平安出行,向你们致敬!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