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长龙航空总裁刘艺访问温州机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7-08  返回

7月 7日,长龙航空有限公司总裁刘艺、首席商务官李凌翔访问温州机场集团,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枫,副总经理廖锡峰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刘艺介绍 了长龙航空的基本情况,就现阶段公司规模、航线布局、航空市场拓展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应对等做了详细介绍,他对温州机场近年来对长龙航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深化与温 州机场的合作提出了建议。

肖枫代表温州机场对刘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对温州机场生产经营造成了较大影响,机场面临着收入减少、补助资金力 度不足等压力,但经与长龙航空等航空公司的密切合作,目前机场生产恢复形势良好。他对长龙航空近年来深耕温州市场以及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表示赞赏,希望下步温州机场与长龙 航空的合作更加全面和深入。

双方还就新开航线的市场推广、时刻安排、服务优化以及有关政策的争取进行了深入交流。(办公室/丁建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