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实业货运开展安全服务作风建设培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7-08  返回

202062930日,实业公司货运分公司开展安全服务作风建设培训。本次培训旨在贯彻落实民航局和机场集团文件精神,巩固安全文 化建设成果,增强员工遵章守纪、发扬优良工作作风,塑造良好民航形象。

    此次主要针对安全生产知识、机场部分使用管理手册、 服务质量、作风建设等内容进行讲解。

    课程以本月刚刚发生的温岭槽罐车爆炸事故为案例 切入点,结合2020年民航安全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安全工作的主要目标展开,要求每位员工要遵章守纪,安全生产。同时 做好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的安全整顿活动,要求我们要敬业爱岗,团结协作,勇于担当,诚实守信,以三个敬畏”的 职业精神,坚持民航安全底线。其次是有礼有仪,真情服务。以202051日起开展的民航服务质量品牌建设”专题 行动为出发点,要求重视十项服务承诺,注意服务质量、仪容仪表和服务语言。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多样,结合近期新发的案 例,让员工从日常所想所知中理解,生动形象,易懂易学,达到了温故知新的效果。(实业货运/陈芳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