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暖人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7-08  返回

    为进一步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激励员工昂扬斗志、鼓足干劲,安检党支部支委联同安检分工会领导,分别于7月2日、7月6日下午亲 赴一线,来到护卫道口、监护外场等工作区域,给在炎炎夏日下仍然坚守岗位的员工们送上丝丝清凉。

    随着气温不 断攀升,部门高度重视机坪作业人员的身心健康,今年特别在“送清凉”的慰问物品上慧心巧思。考虑到外场员工长时间处在烈日紫外线的焦灼下,如同防 御屏障般的防晒霜,给他们黝黑的肌肤带去轻柔保护;标有安检LOGO的定制冰袖,给他们坚实的臂膀上带去冰点呵护,员工戴上后便赞不绝口;西瓜作为解暑利器,是夏日必不可 少的水果,相关科室早早地联系了附近瓜农,拉来一车绿油油的西瓜,在第一时间分科室送到一线员工手中……据悉,此次防暑物品广受员工们的喜 爱,并获得一致好评。

    入夏以来,安检护卫部结合外场岗位作业特点和员工的切身需求,切实做好后勤保 障工作,以点滴举措传递对员工的温情与关爱,在提升员工凝聚力和向心力的同时,为安全作业保驾护航。(安检/洪境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