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安检护卫部召开宣传工作座谈会
曾庆伟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7-08  返回

    为总结工作经验,提升部门对外宣传工作,7月7日下午,安检党支部书记郑炼在安检现场会议室主持召开宣传工作座谈会,支部宣传 委员钱嵊、各科室班组代表及部门宣传组成员参加本次座谈会。

    支部书记郑炼就“安全生产月 ”期间部门宣传工作做总结点评,对在“安全可视文化建设”交流评比、“三个敬畏”职业精神演讲比赛中获奖员 工、参与者进行表扬,对“安全生产月”期间各班组在活动组织和安全、消防、禁毒等微信公众号专题宣传方面做的贡献表示肯定。座谈会上,活动参与者 和其他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分享了可视文化建设、演讲比赛、征文比赛、通讯报道和微信公众号主题宣传等方面的心得体会,共同探讨“7.12”机场通 航30周年纪念活动期间部门需开展的具体事项及需协调解决的困难问题。

    支部书记郑炼还从党建宣传、志愿者服务和班组凝聚 力、创新力角度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微党课”,鼓励班组积极挖掘各类人才,主动参加各项活动,凝聚团队能量,引导、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安检/曾庆伟)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