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喜迎99周年,重温入党誓词--运行党支部开展红七月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7-08  返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华诞,2020年6月30日下 午,运行党支部第三党小组成员齐聚在党员活动室,面对鲜红的党旗,高举右手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机场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阮长青同志参加活动。

此次“喜迎建党99周年,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既是对党自成立以来的蓬勃发展致以祝贺,也是对广大党员同志的一种鞭策,鞭策大家要时刻牢记党的初心使命,践行入党誓词,坚决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 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同时也把对党的崇高敬意化为日常工作中的每一份汗水和努力,坚持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工 作,真正做到将党的思想内化于心,将我党的优秀品质贯彻落实到每一个细节,为温州机场和运行管理部的发展贡献力量。(运行管理部/张静)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