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温州机场公司召开对标工作专题会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6-01  返回

529日,温州机场公司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对标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温州机场公司副总经理沈凯主持,公司总经理王立辉,副总经 理韩东、廖锡峰,纪委书记房昱出席会议,各二级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企划部(对标办)介绍了公司对标管 理办法和2020年对标工作方案;各部门简要汇报了重点课题选题思路及前期开展情况;公司分管领导对分管部门选题思 路进行了点评,并对公司对标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王立辉就下步对标工作提出指导意见,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对标工作的重要作用,在对标 工作中开拓视野、培养习惯、提升能力。二要虚实并重,既要重视对标过程、营造氛围,又要追求对标效果、活学活用。三要统筹融合,要与四型机场建设、企业治理能力提升等结合 起来,紧紧围绕公司重点工作选题立项。(文/图企划部 李翱 季笑乐)

 

微信图片
_20200601101447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