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运行管理部牵头组织机场大面积航班延误应急处置桌面演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6-01  返回

2020年5月26日上午,在机场AOC大楼四楼会议室,运行管理 部牵头组织温州机场2020年第一次大面积航班延误应急处置桌面演练。温州机场相关二级部门、各驻场单位、航司等参与演练,温州机场副总经理阮长青出席本次演练,温州监管局局长黄建设、副局长王帅平及运输处工作人员到场观摩指 导。

演练准备期间,运行管理部认真复训有关应急处置预案和运管委工作程序,收集并学习各参演单位工作职责,贴近实际设置演练背景,同时明确此次演练 不提供脚本。演练过程中,设置“离港系统 突发故障”和“疫情防控”场景,使演练更贴近实际,同时穿插运管委工作场景等相关内容,各单位参演同志即席发言、口语化表达,也更好 地检验和锻炼了参演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演练结束后,监管局领导对这次演练变化和创新给予充分肯定,明确指出此次演练相比以往,内容更丰富、场景更实际、效果也更明显。

这次演练,正值机场开展“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活动期 间,也恰逢“三个敬畏”职业精神教育期间,作为温州民航人,我们要以此为契机,练就过硬本领、打造过硬作风,时刻保持高度警惕,稳妥处置突发事 件,筑牢温州机场坚不可破的安全防护网。(运行管理部/杨皓、陈炳华)

 

 

 [打印]  [关闭]